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南开大学召开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 我院多位教师获奖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0-11-16浏览数:

http://news.nankai.edu.cn/pic/003/000/342/00300034292_85fcb22a.jpg

  1112日,2020年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召开。这是继去年之后,南开大学连续第二年出资500万重奖教育教学名师,22位南开教师荣膺奖项。

  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曹雪涛,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副校长李靖、王磊、陈军,党委常委梁琪,校长助理曲凯出席表彰大会。副校长王新生主持会议。

  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是南开园一年一度教育教学盛事,旨在表彰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宣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在全校营造比学先进、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全校师生员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教育教学终身成就奖2人、杰出贡献奖10人、优秀青年教师奖10人,终身成就奖获奖教师每人奖励100万元、杰出贡献奖和优秀青年教师奖分别每人奖励20万元和10万元。

http://news.nankai.edu.cn/pic/003/000/343/00300034304_a4649b15.jpg

  长期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并取得优秀创新成果的骨干教师是南开教育教学事业的中坚力量。本年度南开大学教育教学杰出贡献奖授予10位资深教学名师,表彰他们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传承发扬南开光荣传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发展。我院社会心理学系汪新建教授获此殊荣。

http://news.nankai.edu.cn/pic/003/000/343/00300034301_182a9259.jpg

  青年教师是推动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本年度南开大学教育教学优秀青年教师奖授予10位青年教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为南开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不懈力量。我院社会学系秘舒副教授获得该奖项。

http://news.nankai.edu.cn/pic/003/000/342/00300034299_97bcb558.jpg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学校融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批南开学子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重要赛事中斩获佳绩。前不久,在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我校获得“优秀学术论文”“最佳创意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获奖项目总数并列全国第一。为此,学校授予5位教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政治学系郝亚明教授荣获该奖。 

http://news.nankai.edu.cn/pic/003/000/342/00300034296_639a45a8.jpg

  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生源质量对于学校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为应对日趋激烈的生源竞争局面,学校全面施行本科招生学院包省负责制。各学院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为学校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作出重要贡献。15人荣获“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我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任玉老师获此奖项。

学院向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南开大学召开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 22位教师获重奖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