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新增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1-03-09浏览数: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新增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 兰金奕)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南开大学新增21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其中,我院社会学、行政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年度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

新台阶,新挑战,未来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等要求,以南开40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聚焦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取新成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