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政府学院欢迎新教工,共话教师节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2-09-10浏览数:

政府学院欢迎新教工,共话教师节

 

(通讯员:王燕)中秋节、教师节到来之际,政府学院在校新教工欢聚一堂,共迎双节。

在教工之家,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副院长张更辉向近期新入职的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亲切询问了新教师来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学院综合办、教学办、学生工作部等十余人参加活动,欢迎新教工。

各系所新入职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来学院的工作感受和未来规划。

图片

在喜庆活跃的节日氛围中,大家一起品尝了校工会发放的节日蛋糕,增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

新入职教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和祝福,我们会尽快熟悉和融入这个大家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