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获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奖项

发布者:焦学明时间:2023-03-06浏览数: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南开大学决赛汇报评审会举行。本次大赛的决赛阶段分材料评审和汇报评审两个环节。我院有3位教师(团队)获奖,翟磊副教授的《政府应急管理》课程荣获新文科副高组一等奖(个人),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赛区比赛;朱健刚教授负责的《服务学习:公益与社会》课程团队荣获新文科正高组三等奖(团队),谭宏泽老师的《社会治理与社会政策》课程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2020年创办,指导单位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单位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赛被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学院向3位老师及团队表示祝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336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