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南开大学2023年吉林省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娜菲沙·哈力克时间:2023-05-17浏览数:

(通讯员 娜菲沙·哈力克 段煜坤)在南开大学本科生招生推动会会议精神的指导下,为提高2023年南开大学在吉林省的本科生源质量,做好本年度吉林省招生工作, 5月16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了南开大学2023年吉林省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会。吉林省包省牵头单位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书记王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学院副院长张宁,结对单位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马君及吉林省招生工作组各地区负责老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宋媛主持。

王慧对社科部与学院结对包省表示感谢。她表示,结对工作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加大支持力度,提升对招生工作的重视程度,以更高的站位去思考和谋划,重点鲜明、规划详实地开展招生工作,预祝今年招生工作取得好成绩。

宋媛介绍了在吉林省招生的往年数据与往年工作情况,结合这两项内容说明往年的优势与不足,并根据吉林省的招生工作形势提出了今年的招生计划与招生目标。

之后,与会领导与老师交流分享了往年的招生工作经验与心得,针对吉林省的具体情况讨论了特色的招生政策与招生方案,并针对吉林省生源特点对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末,与会招生组成员们表示将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吉林省招生工作,从大局着眼,将招生工作与育人使命联结,优化招生方案,落实招生责任,切实保障吉林省招生工作高质量完成。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