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培训中心简介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是以成人继续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内设部门科室。中心以全院师资、教学设施设备为基础,借力南开大学其他学院以及天津市其他高校的资源,培养夜大学专科、本科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在职研究生,并常年承接全国各省市党政机关干部、公务员、国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管理干部的中短期培训。

    中心开展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主要专业方向包括行政管理、应用心理学等。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各类长短班累计培训教育学员六千余人。至2019年底,学院共培训外省市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数千名,组织培训课程反响良好。

    欢迎社会各界来电来函,洽谈合作办学、短期培训等项目,联系电话:022-85358385,电子邮箱:zfxycj@nankai.edu.cn.


重要告示:2019年1月25日起,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不再接收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报名。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